龙华新闻

龙华法院办爱心托管班 暖心之举解干警后顾之忧

编辑:陶倩2019-07-18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庄小美)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和落实“从优待警”,龙华法院“龙小法”爱心托管班开班。7月16日上午,龙华法院举行“龙小法”爱心托管班开班仪式。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工会主席、院妇委会主任、托管班儿童及家长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区法院院妇委会负责人宣读了托管方案,随后托管班儿童家长与法院签订了托管协议。相关负责人指出,开办“龙小法”爱心托管班主要是为了妥善解决暑期干警子女无人照看的问题,努力为干警解决后顾之忧,使干警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同时为干警子女搭建快乐成长乐园。

开班仪式结束后,区法院领导班子来到托管班了解开班情况,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祝福小朋友在法院度过一个难忘、充实、快乐的暑假。

据悉,“龙小法”爱心托管班服务对象是干警家中3-12岁的幼儿,主要提供托管照看、学业辅导服务,同时开展手工、绘画、书法等丰富多彩的兴趣活动。爱心托管班设置在法院十楼会议室,根据幼儿年龄段和学业情况,邀请专业幼儿教师和课程辅导教师进行分区域管理和看护,同时为孩子们提供上午和下午加餐,提供各类学习用品及日常生活用品。

“龙小法”爱心托管班的开办,将进一步增强干警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激发广大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更加安身、安心、安业,全身心投入司法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