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强化安全生产监管

编辑:陶倩2019-07-18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钟坤华 杨光勇)16日上午,龙华街道召开今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6月份形势分析会。该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各行政、事业单位、区驻街道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及18家股份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龙华街道安委办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对比分析全区安全形势,进一步部署了街道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消安办、交安办、经济服务科等单位通报了各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辖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狠抓落实,强化安全生产监管。为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好转,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三是强化担当,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各部门要针对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加强组织领导,超前研判分析,严密防控监管,全面落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