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网格员及时发现黑煤气

编辑:陶倩2019-07-05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肖志威)7月3日21时许,龙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华联网格站两名网格员在走访排查时,发现城中村人流密集区域有车辆违规存放黑煤气,网格员及时汇报情况并联合社区工作站前往处理,违规存放的黑煤气被及时查扣,安全隐患得以消除。

据了解,当时网格员小林、小蔡正在日常走访,发现三联一区四巷5号门前一车辆存在异常情况,两人透过车窗进行查看,发现车内有违规存放的煤气罐。由于该片区属于城中村,晚上人流量较密集,该车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发现情况后,网格员立即将情况汇报社区网格站、街道网格中心,网格站站长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工作站并与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现场进行处理。

经现场查看清点,该车内共违规存放黑煤气12瓶,其中1公斤规格黑煤气10瓶,5公斤规格黑煤气2瓶。目前,网格员已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将该批黑煤气查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