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整顿秩序保障暑期出行

编辑:陶倩2019-07-05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 (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周丹)7月,市民暑期出游高峰又将来临,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顺畅,深圳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龙华大队经过周密的执法部署,提前在深圳北站、龙华汽车站、观湖客运站以及地铁四号线清湖、龙胜站展开查处客运市场运输秩序整顿专项执法行动,针对非法营运的“黑车”、无证网约车以及各类交通违章开展重点查处。

据了解,各种非法营运车辆多选择在夜间活动,针对此类情况,龙华大队交通执法人员连续开展夜间执法行动,以深圳北站为重点区域,对非法营运活动保持高压打击态势,查扣了多辆长期盘踞在深圳北站的从事非法营运活动的车辆。同时,针对证件不齐的网约车进入网约平台营运载客,或脱离平台监控私下接单、巡游揽客等违法行为,龙华大队执法人员在龙华区各主要街道、交通枢纽场站、地铁站点周围流动巡查,随机对营运载客网约车辆进行抽查,确保载客网约车的合法性与安全性。

针对越线经营大巴营运规律,龙华大队执法人员在越线大巴经常出没的路段开展执法行动。通过定点设岗,排查过路长途大巴车辆,对无证黑大巴、长途大巴越线经营以及客运班车站外上下客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为确保龙华区出租车市场秩序,龙华大队还加大了对出租车拒载、议价、无准许证从事载客业务、私调计价器等营运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