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党建杯”篮球赛 三联社区代表队夺得冠军

编辑:陶倩2019-07-05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方浩俊)7月3日晚,2019年龙华街道第二届“党建杯”男子篮球比赛决赛落下帷幕。辖区8支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联队、10支社区党委代表队和2支“两新”组织党组织联队共20支队伍球场竞技。

比赛中,各队伍拼抢激烈、默契配合、技术娴熟,球场上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投篮机会,给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最终,三联社区党委代表队以90:74的比分战胜了城市建设科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党建杯”篮球比赛冠军。

此次龙华街道“党建杯”篮球赛,以重党建促文明为原则,联动辖区机关党委、社区党委及“两新”组织党工委力量,激发基层党支部参与积极性,不仅提升了辖区党员积极健身、努力工作的热情,也为辖区党组织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基层党组织团结合作,提升了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龙华街道党工委的“主心骨”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