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亮相时尚深圳展

编辑:陶倩2019-07-05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吸引了不少设计师及观众关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 文/图)昨日,2019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其中,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精彩亮相,携手园区内1WOR、The Zrsh、一上十、MEEI等近百家国内一线品牌和原创设计师带来精彩展示及17场最新系列品牌发布。

据悉,2019时尚深圳展以“时尚改变生活”为主题,大力聚焦行业、科技、设计、生活消费升级的新变革和新趋势,全力推动自主品牌创新发展和原创设计力量走向国际,用“原创+品质”双驱动战略引导行业创新发展。在7月4日—6日,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品牌及设计师汇聚设计之都深圳,为世界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时尚盛宴。

作为2019时尚深圳展的重要展馆之一,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以“形象主馆+企业馆”为总规划,在2号馆全面开放。据悉,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分为T台走秀区、智慧时尚区、百家名店招商区、线下活动区四个区域,全面展示大浪时尚小镇的企业风采、园区特色及发展规划。

记者从展会获悉,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利好下,龙华区高点定位,举全区之力打造时尚创意产业片区,以大浪时尚小镇为核心的湾区时尚创意高地初具规模。

未来,大浪时尚小镇将以建设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为目标,依托大浪女装时尚品牌优势、深圳时尚科技优势、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商贸流通和消费市场网络优势,突出创意设计能力,着力打造“两区三中心”,即时尚企业总部集聚区、时尚创意人才集聚区和时尚创新中心、时尚发布中心、时尚消费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深圳市、龙华区打造商业旺区总体要求,大浪时尚小镇正围绕“时尚消费中心”的目标,规划建设时尚品牌“百家名店”商业街区。目前,正与中国服装行业协会、中纺联品牌办等单位广泛开展合作,拟遴选超过一百家中国时尚品牌和配套企业入驻,开设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现代时尚的奥特莱斯式直营购物街区。

为此,小镇制定《龙华区关于大浪时尚小镇产业发展资金扶持的若干措施》,龙华区每年拿出1个亿的产业扶持资金,拟通过三年时间的专项扶持,初步实现目标。目前,“百家名店”商业街区项目已正式启动,沿路歌力思(厚裕)、浩盛隆、南国俪人等园区一楼商业化改造试点工作已完成,今年还来新开设影儿、赢家等品牌集合店、直销店一批,时尚品牌、时尚业态集聚的商业氛围正在大浪时尚小镇得以显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