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福城网格员深夜出击 排查发现网络诈骗“毒瘤”

编辑:陶倩2019-07-04 17:5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 吴亦军)7月3日晚,福城街道桔塘社区网格员在街道周三“夜查夜巡”的统一行动中,排查至大三村中心花园某室时,发现租住在该室的三名男子行迹可疑,神情紧张。网格员出于职业敏感,立即通知当晚统一行动的队员增援,并开展地毯式排查。经排查发现,3个房间共有13台电脑,以及记有“上家、下家、买家”及金额数的两本笔记本。网格员随即向上级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通知警务室,并将三名可疑男子稳控处置。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带回警务室做进一步调查,案件正在有序侦办中。

福城网格将持续跟进和关注事件进展,同时加强辖区四实信息采集核查工作,加大对网络诈骗的排查力度,加强对群众的防诈骗宣传力度,保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