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在大浪时尚小镇上演

编辑:陶倩2019-07-04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今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将在大浪时尚小镇开幕。为期3天的峰会期间,国内各大纺织技术专家、流行趋势研究专家、服装品牌设计师、国际采购商等业界权威专业人士都将齐聚大浪时尚小镇,一同探寻中国纺织工业的未来创新发展模式。

2019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服装协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协办。今日会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时尚秀场举办2020/2021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秀演。晚上还将会举办以“智慧巅峰时尚之夜”为主题的中国服装品牌VS优秀纺织企业家沙龙。

7月5日上午,2019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将会举办主题大会,专业人士将会以“智慧”为核心主题,与各界人士探讨满足消费需求的“智设计”、推动价值增长的“智品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智未来”。

7月6日,将举行2020/2021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提案会。届时,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将会分享2020/2021秋冬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研究成果;创新型纺织面料设计师将会结合企业技术优势,分享面料分品类流行趋势方向;服装品牌设计师将会分享服装流行方向和消费者需求,共同探讨下一季产品研发方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