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税务局邀干部职工建言减税降费

编辑:陶倩2019-07-04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刘荣娜)近日,龙华区税务局举办“聚慧创新,激扬青春”减税降费建言献策评比活动,区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与现场多位专业评委碰撞出火花,共同为更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出谋划策。

在活动现场,11支建言献策提案小组分别上台展示,并接受评委和观众的现场提问,提案内容涵盖了智能办税质效提升、征管流程优化、风险管理立体化、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联动机制、加强党建工作引领、行政管理工作提升等。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干部职工勇于创新、大胆探索的良好氛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龙华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在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问题与目标双导向,广发动、深调研。启动建言献策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要查找当前各领域工作的“中梗阻”,实实在在推出一批让纳税人和缴费人认可、让我们的干部职工提速增效的减税降费硬招实招。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现场展示和讨论,各提案项目组对工作措施进行了完善,下一步将在掌握工作新动向、新趋势的基础上,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行稳致远打牢落实减税降费举措的根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