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展现职工风采 龙华“体彩杯”机关赛火热进行

编辑:陶倩2019-07-02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上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2019年龙华区“体彩杯”机关趣味运动会和网球赛同时落幕。接下来,“体彩杯”机关体育比赛还将举行足球赛事,敬请期待。

6月28日,趣味运动会在城市明珠足球场举行,共设抢滩加油、龙行天下、精益求精、与时俱进、火箭竞速5个项目。来自机关、街道各系统的13支队伍、120多名运动员参加。

趣味运动会不只是体力的角逐,也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此次运动会旨在让职工能在轻松的比赛氛围中,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增强团队团结合作精神,展示机关职工的精神面貌。

经过3个小时轻松而又激烈的角逐,2019年龙华区“体彩杯”机关趣味运动会的比赛结束,最终龙华区前期中心获得了第一名,龙华区教育局、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6月29日,“体彩杯”机关网球赛也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圆满闭幕。此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120名龙华区各机关单位人员参加。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运动员参与的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大浪街道队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群团文体联队获得亚军、龙华区卫健局一队获得季军。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旨在为各个机关单位搭建交流平台,凝聚团队力量。同时,希望机关职工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更好地投身到工作中打下坚硬的身体基础。

据悉,2019年龙华区“体彩杯”机关系列体育比赛从5月底启动,截至目前,棋类、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比赛均已结束,7月将集中开展足球比赛,展现机关职工绿茵场上的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