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中心小学包揽龙华区舞蹈大赛四项大奖

编辑:陶倩2019-07-02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中心小学缤纷舞蹈团表演的原创作品《羊咩咩》荣获金奖、评委会特别奖等四大项奖。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张聪聪 文/图)日前,龙华会堂热闹非凡,“花开新时代”龙华区第二届创新舞蹈大赛·青少年舞蹈比赛暨龙华区学校舞蹈社团展演活动在此隆重举行。龙华中心小学缤纷舞蹈团表演的《羊咩咩》共获得原创作品金奖、评委会特别奖、最佳编导奖、优秀指导老师奖四大项奖,是全区获奖最多的一所学校。

据悉,来自全区51所小学、8所中学的优秀舞蹈代表队参与比赛。

据学校舞蹈老师李杜丹介绍,缤纷舞蹈团共有学生18人,每周下午4点10分到5点30分开始排练,学生到舞蹈室后先跑步或者小跳热身,再具体到利用舞蹈里面的动作热身。

龙华中心小学缤纷舞蹈团组建以来,注重学生的“文舞双修”,注重学生舞蹈方面的才能、基本功训练,同时还注意文化修养的培养。经过几年的不断努力,编排的舞蹈逐渐有了龙华中心小学的风格和特色,其中原创的舞蹈多次参加市、区级各类文艺展演活动。舞蹈团的队员们在学校成为了学生们心中的“艺术之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