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佛山客人来龙华交流社区宜居建设经验

编辑:陶倩2019-07-02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近日,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佛山市、区两级住建系统骨干力量到深圳交流学习。其中,龙华区选取了大岭社区和万科和风轩作为参观学习点,与交流团分享五星级宜居社区创建成果以及装配式建筑建设经验。

在学习交流会上,区住建局和社区工作站主要以社区创建工作汇报和现场参观两种形式,从社区空间、社区环境、社区安全、社区文化、社区服务、社区管理六个方面全面地介绍了大岭社区宜居社区的创建情况,向佛山市、区兄弟部门展现了大岭社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生活便利、治安良好、人际关系和谐的宜居社区创建成果,得到交流团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据了解,当前,龙华区已有46个社区成功创建了宜居社区,其中五星级宜居社区2个,四星级宜居社区44个,4个社区正在创建中。

随后,交流团参观了深国际万科和风轩装配式建筑项目样板楼及保障房装修样板,就装配式建筑的工艺、流程、质量、效果等内容与区住建局展开充分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