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推动工程“还路于民”

编辑:陶倩2019-07-02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管围堤)近日,龙华街道清湖社区清宁路的商户代表将一面写着“忠于职守尽职责热情服务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清湖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感谢人大代表和清湖社区工作站推动解决出行不便的问题。

据悉,自去年横坑仔河综合整治工程开始,清宁路部分路段设置围挡,持续大半年之久,但因设计方案调整,及雨季施工难等原因,综合整治工程进展缓慢,严重影响了周边商户经营和居民出行。

清湖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获悉此事后,积极联络有关职能部门研究处理,并邀请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居民代表召开“人大代表议事会”,加快推进解决横坑仔河工程难题。经过议事会过后,有关部门主动担当,有效调整规划,加快路面恢复施工进度,用最短的时间平整了原有开挖路面,让清宁路周边的道路恢复如初,得到周边商户居民的称赞。

商户代表维也纳酒店经理王小姐激动地表示:“真心感谢人大代表和社区工作站真切为民着想,用心为民做事,拖了大半年的工程这么快就能‘还路于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清湖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表示,这面锦旗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动力,今后一定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细,让居民群众更加满意,也让大家真切地感受“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行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