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司机意外猝死引纠纷 大浪司法所人民调解化矛盾

编辑:陶倩2019-06-24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潘俊杰)环卫车司机在租住的出租屋猝死,家属和环卫车司机所属公司就善后问题始终达不成一致。双方辗转找到大浪司法所求助,最终在调解员的帮助下,双方达成一致。

据悉,文某某是深圳市某某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岗位为环卫车司机。6月2日下午,文某某被发现猝死在其租住的出租屋。针对善后问题,文某某的妻子和公司产生了较大分歧。

6月10日,文某某的妻子及其子女与公司相关人员一同来到大浪街道司法所,希望就善后事宜进行调解。大浪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受理了该案。

调解员搜索出以往调委会调解过的案例卷宗,通过以往调解的案例提出了调解方案。在经过调解员的多次努力后,公司方与文某某的妻子及其子女对调解达成一致。

6月18日下午,公司方和文某某的妻子及其子女一同来到大浪街道司法所,当场签订了调解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