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多辆电单车着火烧成铁架 事发龙华白石龙二区

编辑:高畅韵2019-06-23 12:31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22日早上6点多,龙华区白石龙二区44号附近一停放电动车、自行车处发生火情,现场多辆电动车燃起大火。

原标题:20 多辆电单车着火烧成铁架 事发龙华白石龙二区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23日讯 22日早上6点多,龙华区白石龙二区44号附近一停放电动车、自行车处发生火情,现场多辆电动车燃起大火。事发后消防队员第一时间赶到将火势扑灭。事故造成20多辆电动车、2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明火已经被扑灭,现场治安员告诉记者,着火点是电动车集中充电的地方,现场大约有20到30辆电动车被烧毁,可以闻到浓烈的焦臭味。附件的居民说,当时一辆电动车起火后有保安试图拿灭火器灭火,但是火势很快就蔓延开来。"我看到这一片都烧起来,很大火都不敢靠近,报了警消防车过来救火。最开始是保安在救火。火太大了灭不掉。"居民表示。

消防队员赶到后很快将现场明火扑灭。由于火势较大,停在电动车旁的两辆小车被波及,车辆外观均受到一定损伤。

记者从民治街道办了解到,事故造成20多辆电动自行车、2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目前,区消防大队、街道消安委办、社区工作站组成联合调查组对火情发生原因正在进行调查。社区工作站第一时间登记了受损车辆的车主信息。对此,街道、社区将对辖区内电动车集中充放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摸排,对排查发现有隐患的充放点马上进行整改,以防范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同时,街道办也提醒广大市民,夏季气温较高,极易发生火灾事故。在夏季用电高峰期,一定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特别是电动自行车一定不能在楼道或者室内充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