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观城社区:“粽”轻情义重 温暖送一线

编辑:陶倩2019-06-05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城社区志愿者将慰问品送到一线协警手中。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罗慧仪 陈月明/文 记者 陈建华/图)6月2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组织20名党员志愿者与义工团队顶着烈日酷暑,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将粽子、水果、瓶装水等慰问品送给一线环卫工人、协警、独居老人、困难儿童、残疾家庭以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当天,慰问组还为顶着烈日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及交通协警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呼吁更多人关注环卫工人,爱护环境,培养文明风尚,支持和尊重环卫工人辛勤付出的劳动成果。同时,通过亲身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对恪尽职守的一线交通协警表示感谢,引导广大市民增强文明出行意识,参与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民创文的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