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华中学健美操队再创佳绩 勇夺全国啦啦操联赛双冠

编辑:陶倩2019-06-04 10: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桂香 周娟)5月24-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海口站)在海南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1500名运动员参与到比赛中,共同谱写了一篇青春洋溢的乐章。

新华中学健美操队的16名队员参加了公开少年乙组花球项目比赛。比赛中,队员们自信、张扬、充满活力,凭借着利落到位的动作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荣获公开少年乙组花球自选套路和规定套路两项冠军,肖桂香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这是继5月17日龙华区比赛获两项冠军后的又一硕果。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了筹备这次比赛,健美操队的队员们不仅放弃了课余休息时间,甚至周末也在加班加点排练。这是一场血的战役,因为这是第一次外出比赛出现突发状况——3名队员突发伤病,当询问是否能坚持上场时,一句“我们能行”将运动员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比赛过程中伤病运动员并未因伤痛而懈怠,她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在前后不到2分钟的舞台展演中,尽显新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新华中学健美操队成立于2008年9月,成立10余年来多次获得全国、省、市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冠军,特别是近3年新华中学健美操队更是在各级各类比赛和表演中大放异彩,吸引了深圳市乃至全国健美操、啦啦操界的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