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服务暖人心 龙华区残联贴心服务获点赞

编辑:陶倩2019-05-20 09:43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残疾人亓光为区残联送来锦旗。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杨维易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残疾人亓光给龙华区残联送来一面写有“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锦旗,感谢区残联协助其解决了税务登记相关事宜。

亓光是民治户籍视力一级残疾人,具备盲人按摩技能,并于2008年在民治街道注册成立康疗盲人按摩馆。后因脑血管疾病导致偏瘫,无法继续经营,也未能按时纳税,导致个人税务登记被列入非正常名录。如今康复后,亓光想成立一家电子贸易公司,却因个人税务登记被列入非正常名录而无法办理。

区残联得知情况后,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并得到了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的高度重视,民治税务所开通绿色通道,尽快为其办理补申报、解除非正常等相关业务,顺利完成注销税务登记手续。如今,亓光注册的公司已顺利开办。

为感谢区残联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当天,亓光在侄女的陪同下,专门为区残联送来锦旗,他激动地说,“区残联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让我们真正感受到残联是残疾人温暖的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