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汗水浇筑中轴新城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26 09:1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创想大厦项目 ▲建设者们顶着烈日安装钢架,钢筋水泥中蕴含了他们的汗水。


在人来人往的城市中,在四季交替的变化中,在你不曾留意的城市角落里,有一群平凡又坚韧的人,我们称他们为“城市建设者”。无论严寒酷暑,他们始终坚守在一线,一如既往地挥洒着汗水,砌筑、搬抬、搭架、拌灰、钻孔……在龙华区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他们忙碌的身影在炙热的钢筋水泥间来回穿梭,用坚守深耕着龙华区这座城市的温情冷暖。

近日,记者来到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各个施工现场,众多建设者在高温下挥洒汗水,辛勤劳动。他们为龙华区的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正是有这群可敬的建设者,为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的发展提供无限的可能和广阔的前景。随后,记者跟随着华侨城公司的项目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到红山6979项目、创想大厦项目施工现场。工地上,焊接、粉墙、浇筑混凝土……偌大的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建设者们各司其职,正在忙碌地工作,面对高温和烈日,他们的衣服被汗水反复浸透,留下了密密麻麻的白色盐渍。

为了城市的发展,他们用辛勤灵巧的双手造就了龙华区美好的蓝图,砖头瓦砾里倾注着他们的情感,钢筋水泥中蕴含了他们的汗水。戴上安全帽,走进施工项目现场,你才能真正体会一线建设者的苦与累。记者带上相机仅仅是爬上高楼就已大汗淋漓,而这不过是建筑工人一天工作的开始。

他们是这样平凡,又是这样坚韧,他们为了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的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因为他们的这份坚守,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让龙华区的明天更加幸福。在即将到来的劳动节,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用汗水浇筑出最美的风景。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文/图

创想大厦项目 ▲一位建设者正在协助吊车司机吊运建设钢架。

红山6979项目 一位女建设者正在搬运沙石,成为建筑工地上的“女汉子”。

鸿荣源北站 商务中心项目 一位建设者正在搭脚手架。

红山6979项目 每一块路面石料,建设者都要精细打磨,才能严丝合缝地铺设。


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