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4 07:3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委书记杜玲为受表彰者颁奖。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古成(右七),区委书记杜玲(中),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左六)等领导与获奖代表合影。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高红艳 赖志豪/图)4月23日上午,龙华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龙华会堂举行。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古成,龙华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领导苗宁礼、刘蕾、韩荡、李友华,以及各街道、区直、驻区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历届劳模代表,本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的负责同志,各行业的职工代表600余人参加大会。

此次大会表彰了曙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12个区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李勐等15名区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30家区职工关爱优秀企业,以及30名优秀工会主席、30名优秀工会干部和30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并举行了区龙华首届职工文艺汇演。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大会指出,刚过去的一年,是龙华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全区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奋发进取,推动体制机制不断健全、经济实力快速提升、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城市面貌明显改观、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这是全区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结果,凝结着广大劳动群众的智慧和心血,今天获评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为全区人民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大会要求,全区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大力宣传劳动模范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引导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深入人心、蔚然成风。全区广大劳动模范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全区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全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先进模范,为他们干事创业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

当前正值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重要时期,龙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龙华区委区政府将紧紧依靠人民,以争当尖兵、走在前列的政治担当,沿着努力建成“六个区”的发展路径,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继续在教育、医疗、住房、就业、社保、安全以及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区广大劳动群众的根本利益,真正把龙华打造成为全区人民的幸福家园。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