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3月新房成交环比增141.44% 楼市“小阳春”?专家:2月太低迷

编辑:何畅2019-04-04 09:02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昨日,深圳房地产信息平台发布了3月份我市新房市场的成交数据。据了解,3月份我市新房共成交3088套,环比上涨141.44%。

原标题:

3月新房成交环比增141.44%楼市“小阳春”?专家:2月太低迷

晶报2019年04月04日讯 昨日,深圳房地产信息平台发布了3月份我市新房市场的成交数据。据了解,3月份我市新房共成交3088套,环比上涨141.44%。专家分析称,二月份深圳楼市患上了“假期综合征”,并非体现深圳楼市真实情况,3月份的成交数据并不意味着“小阳春”的到来。

记者从深圳房地产信息平台看到,3月全市商品住房成交套数为3088套,成交面积为304553.76平方米,成交均价为54005元/平方米。根据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我市全市一手住宅仅成交1279套,3月份的新房成交量等于上涨了141.44%。在价格方面,3月新房成交均价环比下降了227元。

有专家分析称,新房成交量环比上涨近1.5倍,主要是因为2月份交易过于低迷,而且市场的调控政策并未有任何松动,楼市成交仍处于理性阶段。深圳中原董事总经理郑叔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成交量大涨,但是市场依然是买方市场。他强调,目前深圳市场房价总体保持稳定,不存在短期大涨的机会,客户对价格依然较为敏感,因此短期需求等到巨大的释放后,会有一个回落,但幅度不大。(记者 李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