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对标对表推进创文工作

编辑:陶倩2019-04-04 08: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继4月1日传达市、区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情况通报暨整改推进会精神后,昨日上午,大浪街道专门召开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情况通报暨整改推进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再次传达了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及市、区领导指示精神,并解读了《大浪街道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整改提升工作方案》,对大浪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认识上更加到位,不折不扣落实文明城市创建任务,为深圳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大浪力量。要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提升,对标对表扎实推进,以严肃的纪律保证工作落实。要建立常态机制,强化日常管理,把文明城市创建同部门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基础性工作,把文明创建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抓实抓牢抓具体。

据悉,接下来,大浪街道将聘请第三方专门机构,对辖区各个社区定期开展文明测评,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有针对性地建言献策。同时,该街道还将开展文明素质提升系列活动,带动辖区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