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踏青指南 帮您约会最美春光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03 08:5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浪体育公园

妙处:此处风景秀丽,绿植遍布,体育元素充分,游客可休闲、可健身,亦可亲近自然。

顺着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往后走,就到了大浪体育公园。公园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以登山道、篮球场为主;另一部分在马路的另一侧,有重新完善修建的人工湖与湖上栈道。

靠近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一侧的公园以健身区为主,修建了长600米的登山道和一个大篮球场。登山入口有中式凉亭,穿过凉亭拾阶而上,身后是飞驰的汽车,眼前已切换森林场景,绿植遍布,空气顿时也变得清新了起来。篮球场边上,常有三五成群的市民在打球,篮球场四周有运动主题的雕塑,处处彰显出以运动为主题的公园设计理念。

●门票:免费

●游玩时间:2小时

●地址:龙华区公园一路东50米

●交通:可通过324、B715、M214、M543、324区间线等公交线路到“大浪街道办公交站”,再步行至目的地。

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康碧艳 整理 摄影记者 陈建华 蔡维泽 供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