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踏青指南 帮您约会最美春光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03 08:5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公园

妙处:可登龙峰塔望远,追忆烽火岁月的英雄故事,还可带孩子在山下的儿童乐园、综合游乐场玩耍。

提到龙华公园,人们总能想到矗立的龙峰塔,它是龙华街道的地标。

这座1992年建成的公园,占地20万平方米,公园内花草繁茂,景色宜人。如果登上龙峰塔,可一览城区的繁华。山顶处,还有东江纵队革命烈士纪念碑山,在登高望远之际,亦可缅怀先烈,追忆烽火岁月下的英雄故事。如果一家亲子出游,还可以带着孩子在山下的儿童乐园、综合游乐场里玩耍。

●门票:免费

●游玩时间:2-3小时

●地址:龙华街道人民路4279号

●交通:M202、M212、M213、M214、M302、M352、M379、380B、612、621、635、B648、B690、B692以及18路等公交线路,均可到达龙华公园及附近地点。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