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踏青指南 帮您约会最美春光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03 08:5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浪绿道是集健身运动、休闲娱乐、健康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特色公共活动场所。


大浪绿道

妙处:以健康为主题,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核心信息融入其中,使之成为集健身运动、休闲娱乐、健康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特色公共活动场所。

大浪绿道位于深圳龙华石凹水库,依托省立绿道5号线龙华段,设计成以健康为主题的美丽绿道。绿道以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四大基石为核心,将健康核心信息融入绿道公共设施和景观中,使绿道成为集健身运动、休闲娱乐、健康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特色公共活动场所。

大浪绿道西起“大浪绿道”入口,经茜坑水库东接观澜茜坑绿道,北连光明绿道蝴蝶谷驿站,全长约7.02公里,通往观澜、光明两个方向。整条绿道设有自行车专用车道,骑友可以在此尽情享受骑行的快乐。绿道有三大特点,分别是健康标牌、参与性健康推广工具、健康主题驿站。

大浪绿道还与茜坑绿道相连,茜坑绿道南起观澜街道,北至茜坑老村,全长约7.02公里,设有多个休闲节点和观景平台,沿线途经茜坑水库、郊野果林等风景点,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环境优美。漫步绿道,既可以品味荔林野趣,体验农家乐,也可一览水库风光,看夕阳下水天一色,感受大自然生态之美,直让人融入桃源意境中。

●门票:免费

●游玩时间:2-3小时

●地址:大浪街道石凹村;福城茜坑老村

●交通:1、通过M214路、高峰70等公交线路抵达“大浪石凹水库站”进入大浪绿道。2、通过高峰80公交线路至“观澜锦绣观园站”,M288路公交线路至茜坑新村路口,通过627、B652、M288等公交线路到“茜坑老村站”进入茜坑绿道。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