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紧抓园区“二次开发” 文创产业趁势追击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27 09:2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位于龙华街道的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


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

位于龙华街道的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前身是油松第二工业区,是龙华区“一街道一园区”首批旧工业区产业转型升级改造项目之一。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以国家级数字出版产业项目为核心,吸引优秀企业进驻,成功引进了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深圳园区,以数字出版、文化服务为特色,打造全产业链数字园区。目前,园区已完成一期9栋楼的建设,增加了13万平方米的产业空间,签约入驻企业200多家。引进了国家级3D新材料重点实验室、国家数字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深圳人工智能与数据科技研究院、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分中心暨深圳市云贯玉衡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等国家级研发机构,以及以CMG中手游为代表的优秀文化、科技类企业,形成了“文化+科技”的产业企业集群。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