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紧抓园区“二次开发” 文创产业趁势追击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27 09:2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位于民治街道的智慧谷创新设计文化园。


智慧谷创新设计文化园

位于民治街道的智慧谷在被认定为区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前,更多是以科技创新产业园区的身份为大家所熟知。去年,智慧谷打造以文化设计研发、科技创新为主题的智慧谷创新设计文化园,计划形成文化产业体系、设计产业体系、新型产业园区、金融投资、电子产业体系五大产业格局,实现“文化+科技+制造”,以工业设计为特色产业,引进德名利等一批工业设计龙头企业,进行集团发展模式、产业组合、盈利模式的创新升级。

据介绍,该园区共分为二期开发,一期企业入驻率达100%,有文化企业45家,涉及领域包括无人机研发设计、室内空间和文化景观设计、教育文化和自有书籍出版、全景音视频和全景三维立体城乡智能拍摄设备等。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