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满眼竞放三角梅 飞红流翠映长街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08 08:1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三角梅竞相盛放,红艳艳的花朵热情似火。


“含蕊红三叶,临风艳一城。”近日,龙华人民路(和平路-龙观路)中央绿化带千余株三角梅竞相盛放,红艳艳的花海绵延千余米,蔚为壮观,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龙华人民路两侧的大红鸡冠花、矮牵牛等鲜花也来争奇斗艳,与三角梅一起,将道路妆扮得风光旖旎。

秋冬时节,北方已是落叶纷纷,而深圳依旧是风和日丽、花团锦簇。龙华人民路的三角梅、大红鸡冠花等花木争相开花,是南方城市独特魅力和风情的展现,更是深圳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工作成效的体现。龙华街道根据深圳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三年行动计划,于2016年6月开工将龙华人民路打造成样板路,施工范围从和平路口至龙观路口,全长1.15公里。道路中间设置护栏花箱,种植三角梅1300余株,道路两边种植大红鸡冠花、矮牵牛、龙船花等花木。

如今,龙华人民路繁花似锦,让人惊叹不已。请随着记者的镜头,领略这一路的风光旖旎吧!

龙华新闻记者蔡维泽文/图

龙华人民路是龙华街道根据深圳市打造世界花城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第一个样板路项目。

龙华人民路在三角梅等花木的妆扮下,风光旖旎。

道路中间的三角梅和路边的矮牵牛相映成趣。

龙华人民路上的大红鸡冠花。

人在“花”中行。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