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传承匠心 首届中国•观澜国际红木文化节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2 19: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中国红木大数据运营·观澜红木指数充分利用了观澜红木产业集聚区的优势,在此基础上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监测价格走势,提供市场分析,建立预警指标,预测发展方向。从红木工厂到现代化企业管理,从制作代工到研产销,从分散到集聚,从单个行业到“文化+”、“互联网+”、“金融+”,观澜红木走了将近40年。“深圳观澜红木”随改革开放一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龙华区一张具深厚底蕴的文产名片。

红木文化节系列活动,既有2018“观澜杯”全国红木设计雕刻大赛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展示活动,又有第二届中国·观澜中式家具设计大赛等基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性活动。活动紧扣“文化引领、融合双赢”主题,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促进“一带一路”沿线红木产业链上国家的交流合作,大力弘扬中国传统的红木文化和“工匠精神”,推进“互联网+”红木产业的创新与发展,进一步提升“深圳观澜红木”在国内外的品牌影响力,促进观澜文化小镇建设,给深圳市、龙华区文化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郑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