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型原创话剧《不忘初心》洗涤灵魂,让警钟长鸣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3 07:3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重温入党誓词。

清自守廉从政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剧中,主人公秦俭因为腐败而锒铛入狱,失去了家庭与亲人。而不论是戏剧中的情节还是现实生活中,凡是出现腐败问题的党员干部最后的结局都是悲惨的,虽然每个家庭上演的故事情节不同,但结局却都是同样的痛心。

看完《不忘初心》,观众深有感触地表示:“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干部秦俭,在从政的过程中没能把握住自己,从小事小节开始犯错误迷失自己,跌入腐败的深渊,为自己的家庭和党的事业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作为党员,一定要绷紧反腐这根弦,在小事上约束自己,牢记教训。”

掌声雷动台上台下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鲜红的党旗下,舞台上,党员们说出铿锵有力的誓言,这是剧中最后一幕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台下观众情不自禁全体起立,与台上演员一起激情宣誓。据了解,廉政剧《不忘初心》不仅起到了教育震慑作用,而且让全市干部群众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加高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