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型原创话剧《不忘初心》洗涤灵魂,让警钟长鸣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3 07:3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众飙泪带着172户老乡鲜红手印的保证书,让你不忘初心。

你最初入党的朴素愿望是什么?18岁入党、“98抗洪”当突击队长,《不忘初心》的主人公县委书记秦俭,像很多从农村走出来的干部一样,初心是不给家乡丢脸、不给老母亲丢脸。老支书带着下江窝堡村的172户老乡拿出保证书,给走向领导岗位的秦俭送行:乡亲们高举按完手印后染红的大拇指,绝不去找他走后门、办私事!现场观众无不悄然拭泪,观众表示说,这些场景来源于生活,不仅在情感上很震撼,更是对灵魂的洗礼。

直面问题揭露钱色诱惑中的底线失守,敢于刮骨疗毒。

“敢揭伤疤、敢说实话”,是观众对《不忘初心》最直接的感受。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全党要更加自觉地坚定党性原则,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敢于揭丑,让这部话剧更加真实。十九大报告中也曾提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