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9 08:2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产业,孵化式发展

八年来,“大浪杯”不仅搭起了企业与院校之间的桥梁,并成为了大浪时尚小镇转型升级的助推器,见证了深圳市服装产业聚集基地、大浪时尚创意城一步步走向大浪时尚小镇的发展历程,更推动了大浪时尚文化创意大潮,带动了整个产业的发展壮大。

深圳女装品牌在中国大城市一类市场的占有率超过60%以上。大浪时尚小镇作为深圳产业集聚的龙头基地,扎根了一大批知名服装品牌企业,形成和巩固了“中国女装看深圳,深圳女装看大浪”的行业格局,这些时尚品牌企业在米兰、纽约、巴黎、伦敦等国际大型平台上大放异彩,引领主流时装市场趋势。未来,大浪时尚小镇将重点引进时尚创意总部企业,打造高水平的产业孵化器和公共服务平台,吸引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入驻,汇集各类时尚元素。

“大浪杯”大赛也已不仅仅是一个大赛,而是一个真正把设计实现落地的人才孵化平台。2018年起,5年内“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铜奖及以上奖项获得者,即可参加深圳市龙华区“龙舞华章计划”,被认定为成长型高层次C类人才。每人按照市后备级人才奖励补贴标准(160万元)的40%给予奖励补贴,即每人获得64万元巨额奖励!除此以外,每人还可享受住房安居、医疗保障、子女入学等一站式优惠政策.

截止目前,据“大浪杯”组委会统计,首批有意向进驻深圳龙华获得这批福利的名单中,包括2012年金奖获得者章昳鑫、2015年金奖获得者付志臣等近10人入选。

同时,大赛力争打造前沿科技的最新流行阵地,今年大赛继续展示了科技与时尚的力量,拥有震撼视听的智能化决赛现场,覆盖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化媒体报道……点燃魔幻与时尚的结合点,这些,都让创意腾飞的2018“大浪杯”,更加不平凡。也让大浪时尚小镇把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等先进技术,变成自身的标志。

一个大赛反映一个时代,一个使命照耀灿烂未来。潮系@东方,2018“大浪杯”决赛再次掀起一场震撼业界的东方创意浪潮。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