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9 08:2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出色,是你的标签

作为中国女装最具代表性及知名度的标杆专业赛事,“大浪杯”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已经成为中国服装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大赛之一。本届大赛参赛作品同比去年增长66%。参赛选手覆盖全国30个省市区、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以及美国、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10多个国家。参赛院校高达220余所,设计师工作室约60余家。因此,无论是选手踊跃参展热度、参赛作品数量,还是覆盖广度与深度、作品质量,都创历史新高。

一个优秀的赛事含金量通常是其综合实力的体现,“大浪杯”的参赛盛况也是其专业性与实力的市场验证。奖金总额高达61万,以及64万元的高层次人才奖励补贴,金奖还有机会前往英国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深造,已成为国内服装设计类大赛中奖金、奖励最高的赛事之一。此外,大赛东方主题深入人心。八年来,“大浪杯”承办方《中国服饰》首创国内以东方文化为设计主线的大赛,并以对东方文化的深刻解读和实际运用使其在众多设计大赛中独树一帜。以及各类服装院校对“大浪杯”历经八年沉淀的高度肯定,这些都让“大浪杯”成为了吸引优秀设计人才比拼、创意碰撞和升华的绝佳平台。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