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区建筑工务局攻坚克难 推进193个建设项目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10 10:1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文体中心工程效果图。


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全年建设任务


区建筑工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半年,该局虽在工程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与区委、区政府加快建成国际化现代化中轴新城的总体要求相比,与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政府民生工程的期待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下半年,该局将继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本年度193个项目,确保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计划投资任务,争创精品工程。


重大民生项目以及市、区各类考核督办项目将成为区建筑工务局工作重点。该局将采用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分解进度控制节点、加大项目协调力度等手段,分解责任,跟踪督办,全面推进建设任务。此外,该局将把合同作为建设工程施工活动的核心和灵魂,充分发挥合同在施工进度、费用、质量安全等方面管理的总控制和总协调作用,结合工程管理实际,不断完善、规范合同范本和条款。


据介绍,下半年,该局将围绕工程抓进度、围绕管理抓实效、围绕难点抓突破、围绕项目保廉洁、围绕队伍抓建设,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围绕中心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早日实现龙华人民的美好生活,建设“四区一城”做出新贡献。


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郭雅静 王睿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