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600多名劳务工同享盆菜盛宴 别样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4 22:0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一齐包饺子更欢乐。

挥毫泼墨,年味十足。

据悉,一直以来,大浪街道致力于营造和谐劳动关系,努力为劳务工群体搭建服务、交流的平台。2017年累计完成72个“劳动关系和谐园区”创建,成功调解了11起重大劳资纠纷,为6700名劳务工追讨4200万元薪资,劳务工的合法权益得到有力保障;举办32场培训活动,辐射2万多名劳务工;羊台山青工艺术团男声合唱团再次荣获中国合唱节金奖,向全国发出了大浪“好声音”。接下来,大浪将进一步巩固和谐劳动关系,丰富劳务工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劳务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强化劳务工群体的家园意识,使大浪真正成为务工人员的第二故乡。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