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600多名劳务工同享盆菜盛宴 别样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4 22:0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其乐融融,欢聚一堂。

送春联,送祝福。

当晚虽然天气寒冷,现场更是寒风凛冽,却始终没能抵挡现场观众的热情。一台台围桌边,大家喜笑颜开,在欢快的聊天叙旧中等待晚会开场。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在转达区政府对劳务工群体关怀之情的同时,也希望广大劳务工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也希望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企业负责人多关注、关心基层员工,倾听劳务工心声,及时帮助他们纾困解难,努力为龙华和大浪的建设添砖加瓦。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雄汉为活动致辞,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企业家、劳务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在促进辖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环境优化、景观提升、交通改善等各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大浪的建设和发展,通过辛勤耕耘为大浪各项事业再创佳绩。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