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600多名劳务工同享盆菜盛宴 别样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4 22:0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600多名一线劳务工代表共享美味大盆菜。

大浪羊台山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义写春联。

深圳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玮璇)2月2日晚,第十二届“大浪迎暖冬•情系劳务工”新春联谊会在大浪街道市民公园举行,来自辖区建筑、环卫、制造、服装、电子、零售等各行各业的600多名一线劳务工代表欢聚一堂,一齐贴春联、包饺子、吃盆菜、看晚会、抽大奖,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大浪辖区增添了一把浓浓的年味儿。

晚会前,区、街道的领导干部与劳务工、义工朋友一起动手包饺子,将温暖和祝福融进一盘盘饱满浓香的饺子中。大浪羊台山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则挥毫泼墨,为劳务工们义写春联700余幅,苍劲的笔法、精巧的文字传递出他们对新年、对大浪、对美好生活的祝愿,为热闹的现场再添一份喜庆。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