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民生二维码》访谈:龙华将新增公办学位44300个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4 20:1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居民代表提问。

现场互动 回应市民关切

在访谈中,陈清现场回应了市民网友的问题。对于本地居民提出的“看病难”问题,陈清表示,市新华医院、市第二儿童医院、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改扩建等3个市属项目有序推进,区妇幼保健院住院部改造项目年底完工,区综合医院项目年底开工,区人民医院、区中心医院改扩建基坑工程进展顺利,区中医院和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正在加快前期工作。预计到2021年全区总床位数达1.1万张,每千人口床位数达5.2张,超过全市平均水平。

新的一年马上来临,区政府对企业从政策、资金、服务三个方面有哪些新举措?现场来自永丰源公司的企业代表也向区长抛出了关乎企业发展的问题。对此,陈清表示,龙华将会加大力度为辖区的优秀企业提供资金、政策、人才等各方面的支持,进一步做好服务。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