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争当尖兵 强化担当 勇担使命

编辑:彭桂红2017-04-18 10: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17日下午,大浪街道党工委召开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站位高、定位准,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统领各项工作的总纲,全街道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大浪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实际行动,争当“四个坚持”尖兵,强化政治担当;争当“三个支撑”尖兵,突出产业整体规划布局、突出载体和重点片区建设、突出产业结构优化、突出集体经济转型发展,实现加快发展;紧盯“两个走在前列”,加快城市功能再造、加快基层治理创新、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勇担历史使命。(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莫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