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宣传部:迅速形成学习热潮 开创宣传文化新局面

编辑:彭桂红2017-04-18 10: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区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迅速形成学习热潮 开创宣传文化新局面

昨日,龙华区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启键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迅速形成学习宣传重要批示精神热潮,开创全区宣传文化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宣传文化系统要结合各项工作实际,以高度忠诚、务实的政治态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准确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精神实质,形成学习贯彻批示精神的热潮,提升全区宣传思想和文化体育工作水平。要围绕重要批示,有针对性地开展好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并与省、市两级宣讲部门做好对接,适时组织专题学习培训。要围绕批示精神,抓紧制定学习宣传方案。要充分运用《龙华新闻》、龙华频道、龙华网以及“问答龙华”等多种宣传平台,持续、深入开展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批示精神的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特别要切实抓好网络媒体宣传,充分运用官方微博、微信以及传统媒体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创新的形式开展宣传,有效引导网络舆论。同时,要结合当前宣传文化系统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200天行动”等重点工作和文博会等重要活动,做细、做活、做强社会宣传,切实增强宣传的实效和影响力,把对批示精神的学习延伸到基层。(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世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