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吃透重要批示精神 强化引领勇当先锋

编辑:彭桂红2017-04-17 10: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13日晚,福城街道党工委召开福城街道党政联席(扩大)第十二次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要求和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以扎实的工作举措落实重要批示精神,努力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继续发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攻难关。

会上,福城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吃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组织部门、宣传部门要抓好落实,全面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宣传工作;各部门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实际,找出差距;强化引领,争当先锋,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全面发展。(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戴振军 邓乐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