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提高标准推动工作

编辑:彭桂红2017-04-17 10: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14日,民治街道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统领民治工作全局,党员干部要自我加压,振奋精神,提高各项工作标准。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对广东工作的殷切期望和新的、更高的要求,是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广东发展的把脉定位。全街道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民治工作全局。

会议要求,各部门、社区工作站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要结合民治实际,准确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扎实做好城市管理、查违执法、安全生产等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