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好春光 让我们相约踏青赏红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22 19:1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浪绿道:

徒步、骑行的圣地

千万别把春天赋予你的旺盛精力浪费在家中,春日里除了赏花,还有绿道踏青呀!不如找个阳光甚好的周末,与家人、朋友一起漫步大浪绿道,或更激烈点,来个骑行或奔跑,一路欣赏自然风光:群山环绕,波光涟漪,草木茏葱,鸟语花香。大浪绿道分为大浪段和观澜段,被誉为“最美绿道”。等到细汗微微浸湿衣衫,整个人身轻如燕之时,你一定会爱上这里,爱上运动后活力满满的自己!

【小贴士】

地址一:大浪绿道西起“大浪绿道”入口,经茜坑水库东接观澜茜坑绿道,北连光明绿道蝴蝶谷驿站,全长约7.02公里。

交通:可乘坐M214、高峰70至“大浪石凹水库站”。

地址二:观澜茜坑绿道位于观澜茜坑老村附近,西起大浪绿道接驳点,东连茜坑老村,全长约5公里。

交通:可乘坐高峰80至“观澜锦绣观园站”,或627、B652、M288至“茜坑老村站”。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