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好春光 让我们相约踏青赏红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22 19:1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羊台山森林公园:

三角梅瀑布惹人爱

三月,正是三角梅繁花似锦的季节。一入公园,就可看见广场大屏幕下方似瀑布般的三角梅花丛。娇嫩的花朵与坚硬的岩石形成刚柔对比,一团团,一朵朵,压得树枝弯了腰。灿烂阳光,清风徐来,衬出一幅上好的春日赏花图。公园中树木遮天蔽日,溪水潺潺,曲径通幽。园中不仅可以赏花,更是天然的氧吧,深吸一口气,顿感神清气爽!

【小贴士】

地址:大浪街道福龙路

交通:可乘坐635路、b879路、m233路、m244路、m262路 、m420路、m505路、海上田园旅游专线1路至“下横朗村站”。或乘坐332路、635路、651路、668路、868区间2线、m379路、m415路至“羊台山站”。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