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好春光 让我们相约踏青赏红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22 19:1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3月22日讯(记者 陶倩)春分已过,意味着春天过了一半,春意真正浓郁起来,万物复苏,春风拂面,百花盛开,各种春游活动也热闹起来,一年中最美的时光,怎能错过!

龙华区近几年大手笔投入,不断加快公园建设,为辖区居民营造更多绿色休闲空间。截至2016年底,全区公园总数已增至114座,较新区成立前翻了一番。今年,龙华区城管局将紧紧围绕区“城市建设年”工作部署,强力推进白石龙音乐主题公园等特色公园建设,年内完成绿廊二期、桂花新村社区公园、章阁社区乐群街心公园、观澜河滨公园等15个公园建设提升,进一步健全公园体系,提升公园品质。

公园已建设,花都开好了,还等什么,春光易逝,快跟着记者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相约踏青赏红吧!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