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移动式”摊位为户外劳动者送汤圆

编辑:孙梦婷2024-02-27 11: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丹湖社区志愿者为骑手送上暖心汤圆。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曹国香 廖晶晶/文 记者 陈建华/图)元宵佳节,福城街道丹湖社区为外卖骑手、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送上暖心汤圆以及节日祝福,小小的汤圆暖身又暖心,让社区的户外劳动者感受到满满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工合作,熟练地煮汤圆、分汤圆、送汤圆……一碗碗五彩斑斓的汤圆,象征着幸福团圆的生活。倾注满满祝福的汤圆被送到广大户外劳动者的手中,温度刚刚好,甜度正合适,温度和甜度的细节把控体现了社区的体贴和用心。

除了“移动式”的甜蜜分发大使行走送汤圆,社区还在城中村设置临时暖心汤圆摊位,邀请辖区环卫工人、外卖骑手前来品尝。“逢年过节都能收到社区送来的爱和温暖,谢谢社区对我们的关爱!”接过汤圆,环卫工人脸上露出笑容。大家围坐在圆桌前,津津有味地品尝热汤圆,聊起一年里在社区的经历与感受,诉说过年期间的趣事以及新年的规划和方向,伴随着汤圆的腾腾热气,暖洋洋的氛围在空气中流淌。

甜甜的汤圆传递出社区“家里人”对户外劳动者的关怀和牵挂,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为劳碌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递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