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启航男篮将挑战国内外顶级球队

编辑:孙梦婷2024-02-27 11: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任子璇 林佳曼)日前,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由国际篮球联合会主办,中国篮球协会、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的2024国际篮联三人篮球超级联赛首战(深圳龙华站)即将在龙华豪群运动中心打响。届时,中国三人男篮国家队A队北京队、中国三人男篮国家队B队上海队、中国香港队、塞尔维亚队、西班牙队、新加坡队、菲律宾队、哈萨克斯坦队,深圳龙华启航队、无锡惠汕队、上海横沙誉民队三支超三联赛队伍,以及SOMA联盟(网红球队)共12支队伍将上演对决。

据悉,2024国际篮联三人篮球超级联赛是由国际篮联授权并认证的高级别国际赛事,首次在中国举行四站分站赛及一站总决赛,开幕将在3月2日—3日(本周末)于深圳龙华举行,3月9日—10日于成都举行第二站,4月5日—6日于南京高淳举行第四站,在四个城市的分站赛后,4月13日—14日于无锡举行总决赛。本次超级联赛的特别之处在于分站赛冠军将获得“2024国际篮联三人篮球挑战赛”的参赛资格,而总冠军将获得“2024国际篮联三人篮球挑战赛世界巡回大师赛”的参赛资格,这将为参赛球队带来更大的荣誉和奖励。

作为12支队伍之一,深圳龙华启航男篮于去年10月正式落户龙华,并在2023赛季超三联赛总决赛中跻身四强。参与此次赛事对深圳龙华启航男篮而言,是与国内外顶级运动员以及球队交流经验的一次珍贵机会。

有兴趣观赛的市民朋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关注具体赛程安排以及出行指南发布。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