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编辑:孙梦婷2023-10-24 10: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舒婷)“老人家,我们又来看您了,最近身体好吗?”“最近气温变低了,要注意保暖。”重阳节前夕,在百岁老人周马英家中,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工作人员亲切地与老人交谈,送上街道和社区的关心和问候。

近日,黎光社区居委会联合观澜街道公服办走进了百岁老人周马英的家中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心理健康情况,并为她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百岁寿桃、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及节日祝福。看到周马英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思维清晰,工作人员十分高兴,特别嘱咐周奶奶的家人,百岁老人是儿女的福气、是社会的财富,要用心用情陪伴和关爱老人,时刻关心老人的衣食住行和身体状况,让老人安享晚年。

“真的太感动了,平时老人出行,工作人员都会上门为我们服务。今天还专门来看望我们。”老人家属开心地说道。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