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服务“月月见”,关爱不止这一天

编辑:孙梦婷2023-10-18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街道总工会“爱骑日”关爱服务活动设置多个摊位服务骑手。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谢冰 陈智聪 文/图)10月17日下午,民治街道总工会联合民强社区工联会、樟坑社区工联会在铁路桥公交站旁开展民治街道总工会“爱骑日”关爱服务活动第六期。活动现场设立安全跑-义修服务、清爽跑-义剪服务、健康跑-义诊服务三个摊位,持续做好辖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服务工作,提升辖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归属感、幸福感。

据悉,“爱骑日”活动是民治街道总工会精心打造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活动品牌,旨在凸显民治街道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既有集中在“一天”的关爱,更有“月月见”的长效服务。“爱骑日”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固定在每月17日常态化开展。

本次活动在下午两点半开始,正是骑手休息的时间,加之活动安排在铁路桥公交站附近,吸引了不少来往骑手前来体验。“我这电动车刹车有些问题,麻烦帮我换个刹车片。”“头发有些长了,想剪短一些,看起来清爽、精神。”“最近肩颈比较酸痛,特别是右肩这里,麻烦帮我按按。”……很快,各服务摊位就热闹起来了。

骑手小吴表示,这个活动很贴心,在跑单休息时,顺便理个发,工作生活两不误。骑手小邓表示,民治街道总工会用心组织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民治工会对骑手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民治“爱骑日”活动业已开展6期,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超300人次。后续,民治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服务工作,让辖区更多的骑手感受到关爱和温暖,向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传达“关爱,不止这一天”。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