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服务助企发展获赠锦旗

编辑:孙梦婷2023-09-08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燕 曾运昌 石馥淇)“员工出入园区的交通安全隐患终于排除了,感谢你们倾力协助!”近日,龙华街道富康社区油松文创园管理处为“百员进百园”龙华街道战训分队送上了“贴心服务助发展,为企解忧暖人心”和“体恤民情办实事,认真负责效率高”两面锦旗致谢。

今年6月初,油松文创园和梦丽园工业园负责人先后向龙华街道战训分队园区挂点负责人提出,油松路改造工程尚未下地的高压线对园区周围环境造成了严重影响,道路上遗留的电线杆也让职工的交通安全无法得到保障。获悉诉求后,两位园区挂点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富康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一同跟进、密切关注,并多次到实地进行调查。经多次沟通、协调,施工项目负责人及道路施工方最终推动工程于8月份完成高压线下地迁改,切实解决了该路段周边文创园、梦丽园、油松科技大厦、华油工业园等园区的车辆出行安全隐患问题。据悉,今年3月,龙华区启动雏鹰训练营“百员进百园”专项行动,调训100名优秀年轻干部按照专人专案专班原则,采取“一园一策”方式,服务园区企业诉求“马上办”。行动启动以来,龙华街道战训分队各园区挂点学员凝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联合各方力量,多措并举开展园区和企业服务工作,截至目前,累计走访服务园区400余次,累计办结问题诉求122条。

龙华街道战训分队表示,将持续完善园区服务工作机制,强化凝聚力和战斗力,聚焦助企惠企工作,着力以高质量园区服务推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